close
  今年四、五月的時候跟雋元商量著要去哪裡玩,因去年才騎機車環島結束,所以這次不考慮再騎機車了,
隨著我開車上班的經驗指數增加,這次我們決定選擇一個南部且環島時沒到過的地方開車前往,討論最後敲定在寶萊,之前泡溫泉的經驗都是在北部,想說為寶萊算是溫泉聖地,因該會是不錯的選擇!有次正在跟朋友討論哪間溫泉民宿評價不錯時,剛好有位同學說  醉月齋  不錯,馬上連上網路查資料,環境感覺很清幽!且價錢便宜,所以心動啦!就一定要行動啊!
醉月齋的網址:http://moonspa.ho.net.tw/indexin.htm (有機會自己上去看看吧!)
由於醉月齋網站的照片照的太好,我就不再秀環境相片啦!一開始我想說這麼便宜的房價,
菜色因該還好而已,但………………你看看   你看看(菲菲上身),多麼豐盛啊!


我最愛的是清燙蘆筍拌梅醬汁這道菜,當然其他我也都喜歡啦!結果是我倆將所有菜都掃光~超滿足的
隔天的早餐也很不錯,炒蛋被我吃光光還有魚酥……..哈哈哈,沒辦法一定要補充好能量的啊!
雋元可是要我跟他去藤枝森林遊樂園耶!那多消耗體力,想想再多吃幾口好了!
醉月齋的大眾池前面視野很不錯喔!晚上可以看見整個寶萊鄉的夜景,若泡壺茶更好,對了!
可以自行帶茶葉上去,到時候只要租茶具就行,喝茶喝到天亮(賺回本),不然茶葉不便宜喔!
我回家的時候還買醃梅子,等梅子吃完可以將底層的梅汁用來做菜,超美味的啦!
心動了嗎?馬上行動吧!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937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